柳岩晒素颜运动照 网友直呼女神好美就是不大能认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7:33:59

  导读:昨日,柳岩微博晒素颜运动健身照,不仅皮肤较好,美胸依旧,而且网友表示运动的女人罪有魅力了,唯一的不足是不大能认出来,果然平时化妆太浓了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柳岩健身.jpg

柳岩

    柳岩最近似乎一直在致力于运动,早前还有一组跳绳照曝光,穿上紧身健身服的还秀出了小蛮腰。柳岩还称自己一年前已经开始健身,更表示:“世界上很多事情是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的,但是好身材真的是一分付出一分回报的,只要科学健康健身,每个人都能拥有好身材!平常即使有多繁忙的行程,每次到达入住酒店时,第一件事就是去问酒店健身房的开放时间,每天坚持去健身房锻炼。”

关于《柳岩晒素颜运动照 网友直呼女神好美就是不大能认出》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