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晒低胸运动照 胸前湿透(图)

来源: 2014-11-11 14:01:21

   袁立低胸运动照 点击图片进入:袁立晒出浴照:穿白色浴袍素颜显清纯(图) 10日晚,袁立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照片中的她身着低胸运动装,刚做完健身大汗淋漓,胸前都湿透了。正如她所写道:“电动单车,骑high了!”近期袁立积极健身,经常会发一些健身的照片鼓励自己,比如她前段时间就晒过搏击照。 个

袁立低胸运动照

点击图片进入:袁立晒出浴照:穿白色浴袍素颜显清纯(图)

10日晚,袁立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照片中的她身着低胸运动装,刚做完健身大汗淋漓,胸前都湿透了。正如她所写道:“电动单车,骑high了!”近期袁立积极健身,经常会发一些健身的照片鼓励自己,比如她前段时间就晒过搏击照。

个性袁立话题多:

为演员讨“三险一金”

袁立曾在微博上炮轰演员行业竟然没有最基本的三险一金保障,并诟病中国的演员工会形同摆设。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互动,有不少网友在袁立微博下面建言献策,其中一个网友就说:“演员工会干吗吃的?维权啊!”对此,袁立回复称:“中国有演员工会吗?”甚至炮轰“中国的演员工会是摆设。” 随后,袁立更爆粗为演员鸣不平:“驴粪蛋,表面光。漏洞其实很多!那些演艺界的人大代表们该为自己的圈子提点有良心的建设性的建议了!”

袁立邱启明“骂战”:

袁立曾发微博@前央视主播邱启明先生,请他帮助探究天使妈妈基金会的财务问题,因为邱启明是天使妈妈基金会的理事。邱启明回复问题,并把天使妈妈基金会的回复给袁立看,袁立不满意回答连发三条微博质问,网友和粉丝也支持袁立的行为,对于邱启明有语言攻击。

随后邱启明发微博:“你不仅有妇人之仁,还很会咄咄逼人。晚饭时间,让这几个身正不怕影子斜的有爱女人照顾下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吧。在我心里,你是明星,以前爱看你的戏。有些书第一次也看不懂,多看两遍,逻辑就出来了。基金会所有项目账目都是公开的,有链接,实在不行,还可以登门要求她们当面说清,欢迎。”

一石激起千层浪,邱启明,网友,袁立,天使妈妈基金会开始了质问,回复,不满,再回复的微博站,还伴有语言攻击。事件在天使妈妈基金会认真回复后平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