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女星被喊滚出娱乐圈原因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蓄谋已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2 10:03: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女星被喊滚出娱乐圈原因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蓄谋已久 - 责任编辑:Ring

  陶晶莹:
  滚出原因:暗批《爸爸去哪儿》

  近日,陶晶莹因为暗批《爸爸去哪儿》引起网友的公愤以及炮轰,发起了“陶晶莹滚出娱乐圈”的言论,看来陶晶莹因《爸爸去哪儿》事件愈演愈烈,网友不会善摆干休的了!据悉,她昨日也作出回应,称是媒体断章取义,自己说的并不是《爸爸去哪儿》。但是,《爸爸》节目不原谅,而庞大粉丝群更是爆粗,陶晶莹落泪道歉也似乎难以平息愤怒。唉,至于嘛?
  王菲:
  滚出原因:与谢霆锋复合蓄谋已久

  是因为人们万万没想到网友们居然对锋菲恋复合如此大的反应,大到要求王菲滚出娱乐圈的地步,网友们的看法是王菲一大把年纪,只顾自己不顾孩子,为了与谢霆锋复合蓄谋已久,毁掉了自己的家庭也拆散了别人的家庭,这种做法实在让人觉得恶心,不管是不是天后都必须滚出娱乐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