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女星被喊滚出娱乐圈原因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蓄谋已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2 10:03: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女星被喊滚出娱乐圈原因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蓄谋已久 - 责任编辑:Ring

  陈妍希:
  滚出原因:那么胖还演小龙女

  近日于正版《神雕侠侣》进入轰轰烈烈的定妆阶段,此前忽悠了观众千百遍的演员名单终于浮出水面。一份昨日在微博曝光的“定妆时间表”中,新版“小龙女”扮演者终于见光―――不是赵丽颖,不是Angelababy,而是那些年的“嘟嘟女神”陈妍希。就连香港导演王晶也忍不住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记者致电于正工作室。有内部人士透露陈妍希出演已定,定妆照亦制作中,将于下周出炉。由于陈妍希要演小龙女的消息实在是令小伙伴们惊呆了,随之而来的自然是微博粉丝的大招:滚出娱乐圈!

  张馨予:
  滚出原因:爱蹭热度,心机婊

  于8月30日上映的青春爱情冒险电影《致命闪玩》的四位演员张馨予、方力申、李威、周秀娜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张馨予与周秀娜作为快本“爱我女神”压轴节目的来宾,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方力申与李威也十分乐意为女神做陪衬绿叶。然而,节目一播出,就引来微博网友集体声讨,让张馨予滚出娱乐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