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自曝选择女朋友标准 竟然和吴亦凡一样

来源: 搜狐 2016-08-10 17:44:36

  导语:人气游泳健将宁泽涛走红后,宁泽涛女朋友身份就一直被人肉。而宁泽涛自曝选择女朋友标准后,网友惊奇的发现竟然和吴亦凡一样,希望秀外慧中的。

宁泽涛变私教34.jpg

宁泽涛自曝选择女朋友标准 竟然和吴亦凡一样

    近日,泳坛明星宁泽涛接受了央视体育《风云会》节目的专访。在采访中,宁泽涛透露了自己择偶标准,还直言“绝不会进入娱乐圈”。

    在采访中,央视主持人张斌首先问到了宁泽涛择偶标准问题,宁泽涛回答说,“不能比我大三岁,不能比我小五岁。现在我没有考虑这些问题,太早了。可能需要过几年,我才会考虑。如果现在就交女朋友,也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对方,这样对对方也不公平。”

    宁泽涛1993年出生,今年22岁。以他的标准,女朋友应该是90年以后出生的,并且是98年之前的才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