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身残志坚”成为榜样的十大残疾明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2 23:26:40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身残志坚”成为榜样的十大残疾明星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煌奇
  1976年出生的萧煌奇,因为先天性白内障而全盲,4岁动了眼部手术后成为弱视,虽然无法看得太远,天性乐观的他又学柔道,又玩音乐,眼中的世界无比开阔。15岁那年,上天又跟他开了一个大玩笑:因用眼过度而永远失去视力。在重见光明多年后再度失明,对大部分人来说都会是致命的打击,但萧煌奇凭着超常的毅力和对音乐的执着,自组视障音乐团体——全方位乐团,并推出首张创作专辑《你是我的眼》。

  泰迪·罗宾
  别看刘德华、张学友等人在娱乐圈的名气大,可是见到泰迪罗宾却要叫一声前辈。身高不足一米五的泰迪罗宾还驼背,可是却是一个全才,不仅能演戏唱歌,还能写曲,兼职导演样样精通,着实太让人佩服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