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身残志坚”成为榜样的十大残疾明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2 23:26:40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身残志坚”成为榜样的十大残疾明星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智化
  提到华语娱乐圈名气最大的残疾明星,就非郑智化莫属了。在当年香港是四大天王,台湾是小旋风、小虎队天下的华语歌坛,郑智化以凭借着他独特的嗓音,让人刻骨铭心的歌词以及身残志坚的精神,鼓舞着一辈的人。至今,很多人仍然觉得郑智化是最优秀最值得尊敬的歌手之一。

  李琛
  相信很多80后的朋友都听过那首《窗外》,而这首歌的原创者李琛也是一个残疾歌手,身残志坚的他1999年凭借一曲《窗外》迅速走红全国,成为继台湾歌手郑智化后又一个闻名全国的残疾人歌手,他也是中国残奥会形象大使。现在的李琛已婚,并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生活美满幸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