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郑秀晶姜敏赫荧幕情侣配一脸 与正牌男友KAI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1:21:16

  导读:近日,宋茜做客韩国综艺节目,自爆成员郑秀晶KAI恋情曝光时,她早已知情,并称两人很般配。可是继承者中郑秀晶姜敏赫互动甜蜜爆表,网友大呼两人在一起。

2345截图20160429111952.jpg

继承者郑秀晶姜敏赫荧幕情侣配一脸 与正牌男友KAI恋情曝光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曝出这样的消息,难免让人怀疑。不少粉丝大吃一惊表示拒绝接受,但也有不少粉丝纷纷送上祝福!据悉,两人在2016年春季确定了感情。如果是真的,就先祝福啦!又一对养眼的情侣!光看屏幕就感受到满满的甜蜜气息,不仅如此,秀晶在演艺事业上也风生水起,从歌手到现在的演员,如此全能的她正慢慢地被更多的中国粉丝所熟知和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