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郑秀晶姜敏赫荧幕情侣配一脸 与正牌男友KAI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1:21:16

  导读:近日,宋茜做客韩国综艺节目,自爆成员郑秀晶KAI恋情曝光时,她早已知情,并称两人很般配。可是继承者中郑秀晶姜敏赫互动甜蜜爆表,网友大呼两人在一起。

2345截图20160429111919.jpg

继承者郑秀晶姜敏赫荧幕情侣配一脸 与正牌男友KAI恋情曝光

    据消息称,EXO成员KAI与f(x)成员郑秀晶正在恋爱中,SM韩流美颜情侣再诞生!Dispatch拍摄到Krystal和KAI的约会现场,坐实了恋情。两人同为94年出生,从练习生时期就建立了友谊,在相互应援鼓励中渐生情愫。虽然两人巡演日程繁忙,仍利用日程的交叉时间约会。KAI在2月16日LA con和19日芝加哥con中间的1日休息时间与Krystal约会,17日两人在郑家姐妹最爱的饭店共进晚餐。3月1日在分别结束雅加达和名古屋日程后约会。成为了梦幻般的美颜情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