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老公保罗个人资料曝光 揭开两人离婚内幕【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09:57:57

  导语:近日,宁静个人资料被人肉,与老公保罗情史曝光。虽然宁静与老公保罗已离婚,但两人离婚原因却一直被热议。

宁静老公.jpg

宁静老公保罗个人资料曝光 揭开两人离婚内幕【图】

    婚姻失败与宁静火爆的脾气也不无关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后,姜文就曾说宁静是“女演员里的一颗定时炸弹”,既表示宁静演技优秀,日后一定大火,“炸弹”一词又精确地描述了宁静的性格。宁静说,有时和保罗一言不合,“三句话就蹿了,就要拍桌子。经常会变成飞一板凳,飞一杯子,乱来。”

    宁静解释未公开此事的理由:“为什么要让大家知道,结个婚满城风雨,离个婚又满城风雨,这都私人的,用不着我出来我又结婚了,我又离婚了,我又干吗干吗了,不需要宣布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