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老公保罗个人资料曝光 揭开两人离婚内幕【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09:57:57

  导语:近日,宁静个人资料被人肉,与老公保罗情史曝光。虽然宁静与老公保罗已离婚,但两人离婚原因却一直被热议。

宁静老公保罗.jpg

宁静老公保罗个人资料曝光 揭开两人离婚内幕【图】

    24岁的宁静在拍摄《红河谷》时与美国演员保罗相恋,宁静再看这段婚姻,觉得自己太冲动,“结婚太早了。我这个人在爱情上情商低,说话不会拐弯抹角的,有什么事都会表现出来,不会藏着掖着。受了伤也不会长教训,死不悔改,下次还要再犯。”

    宁静大方承认是由于文化差异:“肯定是不合适呗,聊不到一块,人家那种背景长大的,和我们这种封建长大的——尤其是我,生活在山区、小城市,虽然是省会城市(贵阳)吧,但它还是边远城市,所以好多传统思想,我思想跟大北京人、大上海人都还有些距离,都还有那种传统的思想,更别说一个老外,很让着你了,但是还是文化背景不一样,很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