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娃娃脸女星大盘点 “不老妖精”冻龄女神潘迎紫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25 13:57:31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群“娃娃脸”的女星,她们出道时就拥有一张肉肉的娃娃脸,在时光的洪流中,她们好像上天眷顾一样,依旧保持着青春的容颜。

360截图20160325133645984.jpg

何美钿

    1975年出生的何美钿,曾是无数人心中的童年女神,这个拥有清澈眼神、甜甜笑脸的酒窝少女,是《少年方世玉》里善良的凌小小,《笑傲江湖》里温柔的仪琳小师妹,《天龙八部》里古灵精怪的钟灵。本是体操冠军出身的她在退役后进入TVB,塑造了不少清新的邻家女孩角色。不过低调的她,在结婚后进入半隐退阶段,现在除了参加一些访谈节目,几年才接一部戏。如今40岁的她,偶尔在网上晒出照片,仍然秀丽清纯,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