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欢遭央视封杀3年内幕 和姚贝娜有关纯属扯淡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14 09:59:11

  近日,一篇关于刘欢和姚贝娜的新闻报道新闻不少网友关注,据知名博主爆料,刘欢遭央视封杀3年内幕和姚贝娜有关,不少网友表示纯属扯淡,拿死人吸引眼球毫无节操。

QQ图片20160214095852.jpg

【图】刘欢遭央视封杀3年内幕 和姚贝娜有关纯属扯淡

        1991年夏天,中央电视台首次大型赈灾义演电视直播晚会,刘欢原本计划演唱歌曲《世界需要热心》,但因组织工作疏忽,导致刘欢直播“迟到”,因而造成一些误会,刘欢因此被封杀数年。当时的刘欢年轻气盛,对此也是义愤填膺。那段期间,刘欢鲜少出现在央视舞台上,即使有的晚会刘欢也曾现身,但其镜头也会被央视通过技术实现“蒸发”。据刘欢自己介绍,他去广州参加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晚会时,独唱了徐沛东老师的获奖歌曲《不能这样活》,央视在不得不播出的情况下,竟然将刘欢的整个现场演出全部用特技处理:观众只能从一个略小于屏幕的方框外(方框内是电视剧画面)看到刘欢偶尔伸出来的四肢末端和脑袋顶部的头发。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