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逝世周年《风光》遗作公开 风光点击率飙升引粉丝集体缅怀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6:19:24

  2015年1月16日,歌手姚贝娜因病去世,在她离开一周年之际,遗作《风光》曝光,这首属于她的最后一支歌,悲而不伤、坚毅悠扬。姚爸爸与友人低调缅怀,上百名粉丝自发前往武汉市石门峰陵园纪念这位偶像。而这最后一首歌,被众多网友试听后感触良多!

130562826.jpg

   姚爸爸与友人低调缅怀

   前日,上百名粉丝自发前往武汉市石门峰陵园纪念这位偶像。记者看到,姚贝娜雕像前摆满了鲜花,而周围的树上也挂有千纸鹤与姚贝娜生前照片。

   当日,姚爸爸姚峰和姚贝娜生前亦师亦友的著名音乐家方石也前往陵园低调吊唁。方石告诉记者,姚爸爸此前已经表示,一周年的时候不再举行官方的纪念活动。而除了家人和粉丝前往陵园之外,当日,王中磊、吉克隽逸等也纷纷在微博表达哀思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