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李小璐不雅视频曝光曾为李晨打胎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7:13:29

  虽然现在李晨有了范冰冰,李小璐有了贾乃亮。但是李晨与李小璐那段往事还总是被人提及。虽在娱乐圈分分合合是常态,但是李小璐甚至为李晨打胎,两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又有了爱的结晶恋情却戛然而止。分手原因一直都不被外界所知道。

QQ截图20160113165801.jpg

揭秘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1997年,李晨参与主演的《十七岁不哭》大获成功,并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1999年,李小璐借影片《天浴》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殊荣,演艺事业由此走上正轨。2002年的《十三格格》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因戏生情,两人的恋情也由此曝光。据圈中人透露,李晨和李小璐的这段恋情持续了多年,热恋中的李晨还曾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李晨与李小璐的恋情当年在娱乐圈波澜不惊,网友对他们的关注也不算多,但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