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与老公李云峰亲密照 李云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2:02:06

   人妻徐若瑄自结婚后很少在人前秀恩爱,日前,徐若瑄晒与老公李云峰亲密照表示新的一年两人独处的时间也很重要,随后徐若瑄老公李云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4.jpg

    2010年李云峰曾获亚太企业奖组织颁发“青年企业家”荣誉,隔年曾领军公司来台申请“存托凭证”,公司当时的年营收高达15亿元台币。他持续进修攻读学位,曾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及清华大学取得EMBA。离过婚育有2女的他对娱乐产业也有野心,成立威思络娱乐公司,投资徐若瑄主演的电影《72小时莎到你》,这也是2人定情之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