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与老公李云峰亲密照 李云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2:02:06

   人妻徐若瑄自结婚后很少在人前秀恩爱,日前,徐若瑄晒与老公李云峰亲密照表示新的一年两人独处的时间也很重要,随后徐若瑄老公李云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1.jpg

    徐若瑄去年8月生下儿子Dalton(小V宝),怀孕期间经常晒照分享长期卧床、饮食生活等细节。但进入2016年以来,她选择晒出与老公亲密合影开启新一年的旅程。

    自孩子出生后,徐若瑄亲自照顾,不仅十分辛苦,也很少有时间与老公独处。2日,她在社交网站晒出与老公享用烛光晚餐的照片,夫妻俩双手紧牵,对着镜头露出甜甜笑容,她表示,在2016年的新年,决定和丈夫来个小约会,“2人时间也是很重要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