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赵丽颖再合作跨年夜秀恩爱 霍建华赵丽颖在一起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5-12-31 15:09:59

  霍建华赵丽颖这对“画骨夫妇”又在一起了,两人将甜蜜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合体秀恩爱,网友纷纷调侃:两人又要狂虐单身狗了!网上疯传,“老干部”霍建华和赵丽颖真的是在一起的,粉丝十分好奇,究竟是真是假?

50.jpg

  霍建华赵丽颖在《花千骨》之后少有合作,但是日前两人现身颁奖典礼依旧师徒情深,两人对望含情脉脉,有微博爆料称,其实霍建华赵丽颖已经交往,两人因戏生情十分入戏,而赵丽颖也自爆很想谈恋爱,不少粉丝得知这个消息纷纷祝福称太般配了,赵丽颖个人资料被网友曝光,毫无背景的她成为一线女星十分不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