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赵丽颖再合作跨年夜秀恩爱 霍建华赵丽颖在一起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5-12-31 15:09:59

  霍建华赵丽颖这对“画骨夫妇”又在一起了,两人将甜蜜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合体秀恩爱,网友纷纷调侃:两人又要狂虐单身狗了!网上疯传,“老干部”霍建华和赵丽颖真的是在一起的,粉丝十分好奇,究竟是真是假?

25.jpg

  赵丽颖和霍建华在电视剧中上演一场场生死虐恋,其中少有的几场吻戏更是让剧迷们兴奋不已。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霍建华和赵丽颖难免会被拿在一起说事,关于霍建华和赵丽颖的绯闻也时不时会冒出一点水花,再加上两人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时,赵丽颖对霍建华大胆示爱,也让两人私下的关系备受瞩目。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