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弯弯宣布怀孕 扒胡家玮个人资料新婚18天就出轨竟获老公原谅

来源: 网络 2015-12-30 02:08:47

  女星弯弯宣布怀孕,扒胡家玮个人资料新婚18天就出轨竟获老公原谅。弯弯因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出镜被人们熟知。据悉,弯弯在婚前就有偷吃迹象。她曾新婚19天就出轨引起轰动,如今宣布怀孕,不少网友表示,好好生活,好好生孩子。

女星弯弯宣布怀孕 扒胡家玮个人资料新婚18天就出轨竟获老公原谅

    据悉,弯弯曾出版多本涂鸦日记,近几年跨界登大银幕,出演了大热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2014年6月4日,台湾壹周刊报道:上月才与爱情长跑10年的男友结婚的弯弯,被拍到与同是插画家“黄大爷”密会,其中还不乏牵手、拥抱甚至接吻、喂食等亲密行为,跟拍九天就被拍到约会三次,简直比正牌老公还甜蜜。出刊前壹周刊还特地向弯弯本人求证,她以“只是网友”解释两人关系,随后更辩“你们认错人了吧”否认快闪,但今(4)日中午随即委由所属出版社社长发表声明,对於私生活浪费社会资源致歉,现身鞠躬道歉但全程不发一语,默认婚外不伦恋。

    据悉弯弯与黄大爷早在去年之前就结识,根据媒体流出两人对话内容,黄在得知弯弯婚讯时曾质问对方,弯弯回复“怕伤害你”、“我又自私了”、“不能再见面了吗”等字句,证明弯弯在婚前就有偷吃迹象。原本黄有意放手祝福,但两人越反越爱,原定分手结果依旧密会偷恋,才让这段不伦恋情曝了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