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吴昕接吻照遭疯传 李易峰吴昕牵手搂抱恋情疑曝光

来源: 腾讯 2015-12-21 11:12:47

  李易峰吴昕两人公然牵手搂抱,暧昧不断升级,恋情疑曝光。两人竟然真的是一对恋人,这可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在粉丝心中,李易峰就是白马王子,而吴昕就像个灰姑娘,这两人凑在一起,实在是不可思议。李易峰吴昕两人接吻照也随之曝光,究竟是真是假?

2.jpg

图为:李易峰吴昕甜蜜搂抱

  在一集《快乐大本营》上,李易峰一句“她(吴昕)是我的”引起轰动(贾乃亮在后面也O嘴了),吴昕瞬间脸红。随后,两人更是深情对唱,对唱情歌时,李易峰时不时深情注视吴昕,更搂着吴昕的肩膀,李易峰面对吴昕时,时而变娇羞小媳妇儿,时而变霸道超man男,这让蜜蜂们看得好捉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