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吴昕接吻照遭疯传 李易峰吴昕牵手搂抱恋情疑曝光

来源: 腾讯 2015-12-21 11:12:47

  李易峰吴昕两人公然牵手搂抱,暧昧不断升级,恋情疑曝光。两人竟然真的是一对恋人,这可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在粉丝心中,李易峰就是白马王子,而吴昕就像个灰姑娘,这两人凑在一起,实在是不可思议。李易峰吴昕两人接吻照也随之曝光,究竟是真是假?


 

9.jpg

  有传闻称李易峰与吴昕关系暧昧,不少网友还列举二人在《快乐大本营》上的亲密互动予以佐证。3日,吴昕在广州拍戏时接受中记者专访,她直言这些都是节目效果,自己私下和李易峰并无联系,也没有一起跨年。到底是真是假,应该只有当事人知道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