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晒女儿脚印升级当爹 欧弟自曝和罗志祥不和因小猪抢其前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4:24:36

   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昨晚主持人欧弟晒女儿脚印宣布升级当爹,网友纷纷祝福。提起欧弟就不禁想起他和罗志祥的传闻,网传欧弟曾自曝和罗志祥不和,只因小猪抢其前女友。

333.jpg

    欧弟曾与Makiyo相爱,女方称欧弟在当兵时哭哭啼啼不像个男人,如今事过境迁,Makiyo大赞:“他(欧弟)真的长大了,是个很成熟、成功的好男人。”欧弟服役前,将女友Makiyo交给了罗志祥照顾,只是,当欧弟从队伍里出来的时候,自己的女友Makiyo已经变成了兄弟的女人了。

    欧汉声(欧弟)和小娴于2005年惊传热恋,当时两人矢口否认,坚称只是“好朋友”,后来欧弟坦言:“小娴的事我说谎。”首度承认自己曾和小娴交往过。

    2008年,欧弟被传出与香蜜拉拍拖,后来两人大方承认恋情。香蜜拉家世背景显赫,是巴西五金大王之女。并且天生一副美人坯子。从小零用钱就是无上限,最多曾开出10万元左右的支票。香蜜拉扫货大手笔,她有次因喜欢某套洋装的面料,一口气就买下2件,同款不同色,花了1万元左右,但至今仍没穿过。欧汉声说将感情公开,随之而来的压力,每次都会被询问到何时结婚的问题,他重申和香蜜拉感情深厚,并无第三者介入,两人已经升华成家人,欧弟会继续用另种方式爱她的家人、爱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