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5后林妙可晒最新近照 被指长残了吸烟喝酒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1:55:25

  日前,95后童星出道的林妙可晒最新彩排近照被指长残了,网友纷纷表示:都快认不出来了,以前的可爱萌样全没了,林妙可从08年奥运一夜爆红,有网友还曝出走红后曾有吸烟喝酒被拍照曝光。

QQ截图20151203115944.jpg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称“胖了一点啊”、“表情好到位”、“已经是大姑娘了”。

  其实对于林妙可本人来讲,小女孩长成大姑娘是必然的变化,可能大家还停留在她小时候的模样,所以觉得有些陌生。

  因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走红的童星林妙可,一直以来负面新闻不断,小小年纪已经成为大人获取利益的牺牲品。近日,有新闻爆出众女星陪酒价,林妙可以7万元上榜。而之前林妙可参加活动的照片因上胸部隆起,与年纪不符的成熟成为了人们的谈资,有网友质疑林妙可,称“才多大身材就能发育成这样”。对此,林妙可在微博发飙,以近似成人的口吻回应质疑她的言论,实在难以相信发飙回应是出自一位12岁的小朋友之口。

  有网友在微博上询问林妙可,“林妙可,网上说你陪酒价格7万啊,能喝多少酒?” 而林妙可则断然否认陪酒之事,“那一定是笔者陪酒嫁祸于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