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5后林妙可晒最新近照 被指长残了吸烟喝酒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1:55:25

  日前,95后童星出道的林妙可晒最新彩排近照被指长残了,网友纷纷表示:都快认不出来了,以前的可爱萌样全没了,林妙可从08年奥运一夜爆红,有网友还曝出走红后曾有吸烟喝酒被拍照曝光。

QQ截图20151203113623.jpg

  林妙可晒彩排照,身材变得圆润又化浓妆,网友认不出来。因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上一曲“歌唱祖国”而走红的林妙可,如今16岁的她已出落成一大姑娘。12月2日,林妙可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参演音乐剧《悲惨世界》的彩排照,照片中,林妙可化着浓妆,身材圆润,不少网友都直呼“认不出来”,然而其认真的模样也获得不少网友的称赞。

  还记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那位红衣女孩吗?当年甜美可人的林妙可今年已经16岁了。12月2日,林妙可微博晒音乐剧彩排照,照片中的她俨然已出落成一个大姑娘。

  林妙可在微博晒出参演音乐剧《悲惨世界》的排练照片,照片中的她身材圆润,化着浓妆正在舞台上认真表演,不少网友直呼完全认不出这是当年那个小女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