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曝光被疑开眼角 弟弟范丞丞是洪金宝的儿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9 18:47:00

  范冰冰如今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但其负面新闻并没有停止。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也曝光被疑开眼角,有传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是她和洪金宝的儿子,真相究竟是什么呢?范冰冰与金锁时期的相貌的确有些变化,五官变得更加精致了。

360截图20151119185848078.jpg

范冰冰

    自范冰冰与李晨宣告恋爱后,不少粉丝都在等着范爷何时晋升李太太,有关两人一同看婚房,见父母等消息也不时传出。此前,有微博号“娱记先生”还曝料称,李晨与范爷计划在国庆期间完婚,届时也将宴请圈内所有友人。同时曝料还指出,范冰冰已经向身边友人透露自己婚后将退回幕后做全职太太,也会全力支持李晨的事业。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