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整容前照片太雷人前夫曝二人结合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20:38:30

  近年来,汪涵凭借随机应变的大局观而跃升为国内一线主持,妻子杨乐乐也频频晒微博吸引媒体注意。近日,杨乐乐晒汪涵合影粉丝纷纷柳岩,杨乐乐整容前照片被扒网友调侃太雷人,而杨乐乐前夫更是大胆爆料杨乐乐汪涵是如何在一起。

 

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整容前照片太雷人前夫曝二人结合内幕

    每次汪涵发给杨乐乐的短信,她都要看好几遍,并保存在手机里舍不得删掉。在逐渐深入的交往中,杨乐乐发现汪涵的爱像一股清泉,缓缓地流入她的心田,滋润着她渴望爱情的心灵。他们的恋情在台里已成了“公开的秘密”,每个人都向他们投来真挚的祝福 玫瑰花开有爱情 从2004年末到2005年初,《玫瑰之约》遭遇了寒流,当时流传多种消息,说汪涵和杨乐乐这对搭档可能被拆散,节目可能停播。杨乐乐得知后情绪有些低落,她把自己的苦恼告诉了汪涵。 汪涵安慰她说:“观众们都说我们是天生一对,怎么会这么容易被分开?开心点,别想那么多了,不如我给你唱首歌吧。”说完,他扯开嗓门旁若无人地唱起《多拉A梦》的主题曲,汪涵戴着那副标志性的眼镜,摇头晃脑的样子特别像机器猫,杨乐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汪涵趁势握着乐乐的手深情地说,即使这个节目被取消,它在我们心中却永远存在,因为我们的相爱就是真实的生活版的“玫瑰之约”! 由于观众的支持和湖南卫视对品牌节目的重视,《玫瑰之约》最终保存下来,并进一步改版。2005年初,汪涵和杨乐乐再次搭档主持录制的首场变脸节目,观众掌声响起,杨乐乐被嘉宾的情绪感染,忍不住发了一条短信给汪涵:我终于知道自己舍不得《玫瑰之约》的原因,因为它让我明白,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你是我这一生的幸运,我们都要好好经营这段感情,决不要让爱错过! 经过一年多的相恋,汪涵和杨乐乐的感情随着《玫瑰之约》一起成长起来。

    在初恋的浪漫情怀过去后,杨乐乐觉得和汪涵在一起,更多的体会是“家”的感觉。休息时,他们一起去打高尔夫球,一起去骑马;有时一起到汪涵家中看侯孝贤的电影,躺在用青砖铺成的地板上,看着美丽的画面从眼前流过。 有一次,汪涵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人的激情和热情有时是会发生变化的,只有亲情永远不变,要想爱情长久,就要赶快把它变作亲情。如果再多一点浪漫,那就真的是神仙眷侣了。”这段话正是汪涵对他和杨乐乐的感情的诠释。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