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晒杨乐乐孕照 网友调侃取名“小晒哥”

来源: 2014-10-11 13:47:38

    娱乐圈中类似“炫妻狂魔”达巅峰的黑人24小时微博直播狂晒范范甜蜜夫妻生活的明星为数不多。绝大多数时候明星多选择低调、缄默、隐藏私人感情生活,更不主动公布其亲人家属生活细节与活动去向,只是不希望媒体过度干扰他们的少之又少的平静的感情生活。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刚刚落下帷幕,娱乐圈重磅消息再起。汪涵的屌丝逆袭“凤凰男”本

  娱乐圈中类似“炫妻狂魔”达巅峰的黑人24小时微博直播狂晒范范甜蜜夫妻生活的明星为数不多。绝大多数时候明星多选择低调、缄默、隐藏私人感情生活,更不主动公布其亲人家属生活细节与活动去向,只是不希望媒体过度干扰他们的少之又少的平静的感情生活。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刚刚落下帷幕,娱乐圈重磅消息再起。汪涵的屌丝逆袭“凤凰男”本是一段励志传奇的故事,又因主持《天天向上》成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备受业界和媒体尊重。汪涵在娱乐圈和主持界取得举足轻重地位,其私下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特别是这一段和杨乐乐的明星恋。

  10月5日,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在社交网站晒与爱妻杨乐乐两人恩爱合影,两人依偎一起幸福滋味让人羡慕,一向成熟睿智、妙语连珠的汪涵更是配文调侃“别人晒美食晒美景,我们只好相偎相依晒太阳了。”

  众所周知,汪涵杨乐乐系圈中一对低调夫妻,这是杨乐乐怀孕六个月后首度露面,重磅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兴趣。随即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汪杨二人出游正面照,杨乐乐孕肚明显圆润,妖娆姿态犹胜孕前。关心汪涵杨乐乐夫妻生活的网友按照时间推算,杨乐乐已有六个月左右身孕。

  汪涵夫妇此前就被曝造人成功,两位当事人以及身边人则集体保持沉默,汪涵本人也曾在节目中默认即将当爹,但有娱乐记者证实杨乐乐确怀有身孕,因此,汪涵爱妻杨乐乐已有身孕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只是未得到当事人亲口承认。

  直到2014年7月29日晚,2014年7月30日媒体报道,久未在荧屏开嗓的韩红以汪涵老友身份亮相“天天向上”宣传公益活动“我要去青海”,为老友汪涵卖力献唱,心直口快的韩红当场话锋直指汪涵要当爹的喜讯:“我和汪涵认识十几年,杨乐乐这个名字还是我从别人那听说的,才知道他的感情。过了一段时间,听说乐乐都有娃了。”在场的田源等主持人也禁不住起哄。一直妙语连珠的汪涵未置可否,只是尴尬一笑后调转话锋,以玩笑收尾:“这都没法主持了。”钱枫等人则忍不住笑言:“终于有人敢爆涵哥的料了。”汪涵欲继续装聋作哑跳过话题,韩红忍不住直言“你就假装听不见吧”,被逼得只能默认的汪涵尴尬一笑,说:“这也是一种办法。”

  据了解到,目前汪涵正在代言海天酱油,携手大型活动《和汪涵一起参观海天酱油阳光工厂》,广告大片中汪涵与海天阳光黄豆在沙滩上,不仅躺着晒、侧着晒、趴着晒,更大喊“365天就这样晒”“好酱油,不仅晒足180天哦~~”口号,与恩爱照中配文“别人晒美食晒美景,我们只好相偎相依晒太阳了”不谋而合。因此,汪涵晒太太杨乐乐怀孕照引来诸多“粉丝”围观,网友更是挡不住要为腹中宝贝取名“小晒哥”,让人莞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