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罗一洋扮演者韩东君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被扒女友是金晨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21:46:26

  大好时光罗一洋扮演者韩东君备受网友们关注,韩东君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及女友也遭热搜,韩东君是唐人目前主捧的鲜肉之一,将担任《仙剑奇侠传5》男主。韩东君曾在《无心法师》有演出,并且被曝当时就与金晨互生好感。

2345截图20151103214957.jpg

韩东君金晨

    韩东君与金晨因戏生情恋情曝光剧组爆料韩东君金晨两个人在拍《无心法师》的时候就互有好感,接着两人再次合作《仙剑奇侠传五》生情。虽然无心法师里无牙夫妇悲剧结尾,但是现实生活中两人终于在一起了,CP粉们要开心了吧。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