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罗一洋扮演者韩东君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被扒女友是金晨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21:46:26

  大好时光罗一洋扮演者韩东君备受网友们关注,韩东君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及女友也遭热搜,韩东君是唐人目前主捧的鲜肉之一,将担任《仙剑奇侠传5》男主。韩东君曾在《无心法师》有演出,并且被曝当时就与金晨互生好感。

2345截图20151103220740.jpg

韩东君

    《仙剑奇侠传5》由韩东君担任男主!韩东君是唐人目前主捧的鲜肉之一,走胡歌发展路线,武侠剧带动人气,然后转型!不要惋惜啦,胡歌本来就已经成功转型为实力派演员了,看他今年的剧就知道,水准很高哒!仙剑这种剧都是主推小鲜肉哒!唐人商业嗅觉很灵敏的,电视电影双管齐下,怎么会让观众失望呢?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