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唇腭裂图片惊悚网友不介意 变网红后屏蔽李亚鹏朋友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9:07:22

  此前,李嫣自拍化妆视频在网络疯传,李嫣唇腭裂图片也被曝光,虽然李嫣做了修复手术,但还是有明显的疤痕。李嫣自拍视频变网红后,父亲李亚鹏将其社交账号关闭,但李嫣为报复父亲,竟然屏蔽了李亚鹏的朋友圈。果然是有仇必报的姑娘,网友们都爱惨了李嫣的个性。

2345截图20151103190229.jpg

李嫣

    不得不说,小姑娘天生丽质,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充满灵气,如果忽略她唇部的缺陷,想必一定是个十足的美人坯子。不少人看过李嫣的视频后都有个这样的疑问:她的唇部以后都是这样了吗?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李嫣的吐字发音都非常好,说明手术后语言的训练非常成功。只是现在鼻唇间还有明显的疤痕,貌似上颌也还有些缺陷,曾经有报道称小姑娘曾1年内接受过3次手术,可见唇腭裂病情应该不轻。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