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唇腭裂图片惊悚网友不介意 变网红后屏蔽李亚鹏朋友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9:07:22

  此前,李嫣自拍化妆视频在网络疯传,李嫣唇腭裂图片也被曝光,虽然李嫣做了修复手术,但还是有明显的疤痕。李嫣自拍视频变网红后,父亲李亚鹏将其社交账号关闭,但李嫣为报复父亲,竟然屏蔽了李亚鹏的朋友圈。果然是有仇必报的姑娘,网友们都爱惨了李嫣的个性。

1.jpg

李亚鹏李嫣

    仔细看,李嫣的鼻头还略有些塌陷,但是这些都不会给将来的容貌造成多大影响,现在的整形技术那么发达,等成年后只需稍作一些牙齿、唇部及鼻部的整形修复,相信她一定是颜值远胜亲妈王菲的女神级大美人。李嫣自拍视频在网上曝光后,李亚鹏将李嫣的社交账号给关闭了,而李嫣却屏蔽了李亚鹏的朋友圈。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