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茅小春眼睛好了吗? 结局曝光传其假装失明逼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5:48:39

  今晚,《大好时光》就要大结局了,而目前,网友最关心的就是茅小春眼睛好了吗? 据网上曝出的几大版本结局看,有网友猜测其其实是假装失明逼婚,也有网友称是其母亲将眼睛捐给了茅小春。

3.jpg

  《大好时光》茅小春眼睛好了吗? 结局曝光传其假装失明逼婚

  猫鼠夫妇

  昨日剧情中,王晓晨饰演的茅小春意外坠马导致延迟性双眼失明,原本马上要领证的两个年轻人再度陷入情感和人性的巨大考验之中。胡歌饰演的袁浩,在小春最脆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悉心陪伴给了她温暖和鼓励,两人携手乐观面对,在“同居”生活中闹了不少笑话,而欢乐的气氛中又让观众不禁泪奔直呼“心疼”,胡歌此次真情演绎,催泪示范“国民好男友”,引发了网友粉丝的热烈讨论“两人吵吵闹闹却笑中带泪,太虐了,小春眼睛快好吧,善良自强的女孩一定会有大大的福气,猫鼠cp求大好结局!”“身体的病痛才是爱情最大的考验,小春的坚强让人心疼,袁浩的忠诚坚守让我大大的感动,感谢王丽萍老师让我们在这个时代还能看到人性最真最美的东西,感恩所有美好的存在,她的世界不黑暗,失明使她能看到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