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茅小春眼睛好了吗? 结局曝光传其假装失明逼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5:48:39

  今晚,《大好时光》就要大结局了,而目前,网友最关心的就是茅小春眼睛好了吗? 据网上曝出的几大版本结局看,有网友猜测其其实是假装失明逼婚,也有网友称是其母亲将眼睛捐给了茅小春。

1.jpg

《大好时光》茅小春眼睛好了吗? 结局曝光传其假装失明逼婚

  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偶像大戏《大好时光》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胡歌王晓晨领衔,集结许亚军、周楚楚、韩东君、鲁伊莎联袂主演。《大好时光》播出至今,从古装剧、仙侠剧扎堆霸屏的境况下脱颖而出,台网双双连日登顶,新媒体指数更是持续飙高,获得了平台、网络、口碑、演员等全面走热的大好盛况。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