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婆龚心如830亿归谁 揭秘龚心如与黎明的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3:43:14

  近日,一则香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心如死后830亿港元的遗产归属问题席卷网络,毕竟这不是一个小数目,香港高等法院及上诉庭早前先后裁定基金只是遗产信托人并非受益人,遗产的归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龚心如并非是一个简单的女人,连黎明早前都被传与她有染。

龚1.jpg

 

资料图

 

    香港着名企业家龚如心,早年与其夫王德辉携手经营华懋集团,资产超过30亿港元,是香港最大的房地产商,也成为亚洲女首富。而十几年前丈夫王德辉被绑票从此失踪后,龚如心也继承了家产。

 

    即使这么大名鼎鼎的传奇人物,她也有个鲜嫩可爱的绰号“小甜甜”,她喜欢把头发染成蓝色的,搭配年轻女孩的牛仔布“迷你裙”,而且还经常扎着两条长长的红色发辫出入于社交场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