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成《花少》贴心暖男 老少通吃都喜欢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05-04 11:18:53

  虽然井柏然在《花少》中不是以压轴身份出场的,但因工作延误又误了机票的情况下,井柏然算是终于和团队见面了。

3.jpg

 

  有网友评价井柏然在这次的旅行中开启了“万能属性”,几乎所有的问题到了他面前都能迎刃而解。还有网友大方给了井柏然“三心”的评价,赞其“老少通杀”,“井柏然贴心暖心有爱心,在这个年纪的男生中真不多见,我觉得这跟他的成长经历有很大的关系,他的一路必定走得很不容易。我身边不管是阿姨还是小女生,都很喜欢他。”同时井柏然在“枕头大战”中的男子气概也为他拉得了不少好感,“井柏然加入后更好看了,才知道他是东北老爷们,性格真是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