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成《花少》贴心暖男 老少通吃都喜欢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05-04 11:18:53

  虽然井柏然在《花少》中不是以压轴身份出场的,但因工作延误又误了机票的情况下,井柏然算是终于和团队见面了。

   在缺席上集的《花少》后,井柏然[微博]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抵达伦敦,虽然在奔赴目的地的过程中小状况无数,但总算是顺利加入了花少团的大家庭,让等待多时的观众长舒了一口气。花少团刚刚会面,郑爽便立马以“长抱”欢迎井柏然,并向他求得安慰。旅程中,井柏然一路展现万能属性,以贴心暖心的性格受到了姐姐们的喜爱,并在著名的伦敦街头“枕头大战”中,井柏然大现男子气概,全程维护郑爽,并带着被“惨虐”的她一一“复仇”。从本集的《花少》开始,井柏然亲笔手写的旅行心灵鸡汤登上屏幕,向大家传达出旅行中不一样的人生感悟。据统计,本集《花少》全国网收视数据1.5/9.96,荣获同时段第一。

  压轴登场 郑爽“长抱”井柏然求安慰

  1.jpg

 

    倒霉的小井一路上也是够悲催的,飞机延误也没能定到公务舱,坐在经济舱施展不开无法入睡,自己座位的后排还有两个打闹的小孩,到了伦敦没有钥匙只能在寒风中等待,再加上淅淅沥沥的雨,但就这样第二天精力旺盛的井柏然还是对姐姐们体贴入微,连毛阿敏都呼叫小井一定要带着她玩。暖心指数直线上升。

 

  经过了伦敦夜间寒风的洗礼后,井柏然终于等到了花少团的归来,其中郑爽老远外就认出了井柏然的行李箱,以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示欢迎,并大呼“亲人”以求安慰。井柏然的归队大大拉高了不少网友的期待值,“大弟终于到了,集齐7个成员可以召唤神兽么?井柏然快帮导游分担工作,好好照顾姐姐们,看好你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