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 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

来源: yxlady 2018-09-15 17:26:45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 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 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大家印象最深的导师应该就是李健了,作为清华才子的李健,为《中国好声音》掀起了一股文化的潮流。李健不但很有才华,还很幽默,经常和其他导师开玩笑,很多人都是为了李健才看《中国好声音》的,这次李健战队也被认为是最可能夺冠的。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

       可李健战队真的能夺冠吗?其实我们看一下李健战队目前的组成就知道了。李健战队目前的成员是赵家豪和谭秋娟还有旦增尼玛和康树龙。谭秋娟和赵家豪在战队四强PK时的表现的确让人惊讶,但只论实力,绝对不如其他战队的王牌。李健能将这两人的特色完全发挥出来,却很难让他们突破极限。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

       说到李健最看重的学员,就肯定是康树龙和旦增尼玛,作为夺冠热门的这两人也是李健的王牌。可是李健只靠这两人真的能夺冠吗?答案是否定的,几乎不可能!康树龙的状态很不稳定,甚至在之前还出现了忘词情况,这样的心理素质很难在真正的冠军争夺战中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甚至可能走不到最后就会被淘汰。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

    

       旦增尼玛也是李健比较喜欢的学员,李健曾说过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这些有民族特色的学员。可是李健本人其实也不看好旦增尼玛能夺冠,之前在旦增尼玛和康树龙的对决中,李健宁肯选择忘词的康树龙都没选旦增尼玛。李健是个聪明人,他知道旦增尼玛的局限性在哪里。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

       旦增尼玛的状态很稳定,可就是太稳定了,甚至都没有突破的方向。旦增尼玛现在的歌声过于单调,没有向其它方向延伸的办法,连李健也无能为力。李健即便再喜欢旦增尼玛,也不可能冒险的将筹码压在旦增尼玛身上。可如果康树龙被淘汰,旦增尼玛就成了李健手中唯一的牌,李健也只能靠他了。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

       李健现在看起来胜券在握,可实际上却处于很尴尬的情况。李健只靠康树龙和旦增尼玛这两人就想夺冠,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能寄希望于在淘汰战开始前,李健能帮康树龙调整好心态,或是让旦增尼玛取得巨大的突破。

       读者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呢?将你们的想法发到评论区,让大家探讨一下吧!

  最新消息:《《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能否夺冠 只靠这两人几乎不可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