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和《延禧攻略》角色对比 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来源: yxlady 2018-09-14 03:41:47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如懿传》和《延禧攻略》角色对比 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如懿传》和《延禧攻略》角色对比 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自从由聂远等主演的清宫剧《延禧攻略》落下帷幕后,由霍建华、周迅、董洁等主演的清宫剧《如懿传》接力上映。其中乾隆皇帝的饰演者分别是聂远跟霍建华,由于先入为主的原因,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前期青涩后期深沉,赢得了一票观众的喜爱。但是由于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不懂得如何撩自己喜欢的魏璎珞,被观众戏称为“大猪蹄子”。但是霍建华饰演的乾隆上线后我们才发现,原来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如懿传》对照《延禧攻略》,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在《延禧攻略》中,由佘诗曼饰演的娴妃曾经被滚烫的铁水重伤,因此在肌肤上留下了丑陋的疤痕。但是聂远版皇帝却没有嫌弃自己的妃子,反而是细致地为她涂药,安慰她不要在意这些。但是霍建华版皇帝不仅花心,而且对自己的嫔妃也是忽冷忽热,面对着为自己绵延子嗣的海兰,他还这样对她。

   《如懿传》对照《延禧攻略》,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当初海兰在怀永琪时,自己喝的安胎药里被有心之人添了分量十足的开胃药,因此海兰在怀孕期间胃口大开,不停地去吃东西,因此孩子长得格外的大,把海兰的身上撑出了可怕的妊娠纹。海兰见自己身上这个样子,知道自皇上喜欢美丽的女子,等自己人老珠黄的时候终会被皇上厌弃,可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没想带皇上的嫌弃竟然来的这么快。

   《如懿传》对照《延禧攻略》,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海兰诞下五阿哥后成为了愉嫔,等到海兰可以再次侍寝的时候,皇上不出意料的看到了海兰身上的妊娠纹。海兰羞愧的对皇上说自己的身体还没有恢复,怕是惊着皇上了。此时的乾隆嘴上说着无妨,可是脸上却是满满的嫌弃,连夜把海兰给送走了。皇上此举是彻底的伤了海兰的心,此事之后,海兰也明白自己这辈子怕是再也不能侍奉皇上了。

   《如懿传》对照《延禧攻略》,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

     我们都知道女人生孩子就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但是霍建华版皇帝却对一个产后的女人毫无怜悯,嫌弃女人身上的妊娠纹。当初《延禧攻略》中的娴妃被铁水烫伤之后,聂远版皇帝握着娴妃的手,眉眼里是掩不住的关切跟心疼。《如懿传》对照《延禧攻略》,这样一对比,谁好谁坏我们是看的分明。原来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啊!

  最新消息:《《如懿传》和《延禧攻略》角色对比 霍建华版皇帝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