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原著小说完结顺嫔结局是怎样的 逼死明玉害魏璎珞被打入冷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1 19:57:35

  张嘉倪扮演的顺嫔终于登场了,延禧攻略原著小说完结顺嫔结局是怎样的令人好奇。虽然顺嫔是坏的逼死明玉,还害魏璎珞被打入冷宫。但是顺嫔其实也挺心酸,名为圣女实为娼妓,还有一个儿子被害死了。

4.jpg

    延禧攻略里面的顺嫔很可怜,也很可恨。她名为圣女实为娼妓,未婚生子。不料部族的首领却用儿子的性命要挟她进宫,而孩子在寻她的过程中被摔死了。她原本是要跳崖自杀,没想到被傅恒救了,于是开始了复仇,逼死明玉害魏璎珞被打入冷宫。整件事情与璎珞无关怪在是富恒心爱之人是皇上宠妃就受到打击报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