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天盛长歌》热播 二皇子宁昇稳飙演技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27 23:02:00

  原文标题:是安《天盛长歌》热播 二皇子宁昇稳飙演技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日前,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新古典主义年度巨制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爱奇艺和芒果TV热播中。该剧由沈严、刘海波联手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是安、王鸥、白敬亭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是安在剧中演绎的二皇子燕王宁昇坐观太子宁川和五皇子的首轮PK,在他周密的回答下滴水不漏地置身事外,气场沉稳,演技炸裂获得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赞赏与追崇。

  随着电视剧《天盛长歌》开播一周以来,该剧以高水准的电影级别画质和美轮美奂的景别、画面构图、服装与道具等等各方面都获赞年度良心好剧,也获得今年目前古装剧的最高评分。

  在剧中实力演员是安出演的二皇子宁昇从一开始上线,就被网友们发现,在皇子们中燕王殿下是居然是最“白”的,区别于其他皇子他还年轻得不带胡子,可谓是文武双全自带“滤镜”,而二皇子不仅仪表堂堂,而且还相当机警、睿智,才貌双全堪称是众多皇子中的一股清流。在五皇子和太子首当其中地去争斗时,二皇子燕王能够后发制人,不骄不躁、智商在线,因此获了观众和很多网友们的喜爱。

  随着《天盛长歌》剧中各个人物命运大幕的揭开,每个角色的性格也一览无余呈现在观众眼前。对于是安塑造的二皇子燕王宁昇,不仅在他一上线就被他仪表堂堂的天盛皇子风范吸引,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开,燕王殿下思虑周密,恭敬沉稳、睿智老练的性格也为观众津津乐道,是安在剧中塑造的燕王宁昇也成为荧幕上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