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首张音乐专辑第三辑上线 风格多元化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26 06:01:56

  原文标题:乐华七子首张音乐专辑第三辑上线 风格多元化 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叒发新歌 乐华七子NEXT《THE FIRST》Ⅲ七夕发布

  8月17日,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Ⅲ甜蜜来袭,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NEXT此次带来两首全新歌曲,特别挑选七夕当天,为大众呈现全新音乐风格的新曲,再次给华语乐坛带来新的震撼!

  强势来袭 乐华七子NEXT《THE FIRST》Ⅲ七夕上线

  《THE FIRST》Ⅲ是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系列的第三辑,收录曲《Attention》和《On&On》以不同的嘻哈曲风彰显着乐华七子NEXT对于音乐倾注的热情和自信。《THE FIRST》Ⅲ的正式发布,使《THE FIRST》系列的七首歌曲完整呈现在歌迷面前。

  《Attention》是电子舞曲和Trap结合在一起的嘻哈风歌曲。这首歌通过轻快的旋律和中毒性歌词,讲述现代青年不屈服于陈旧的规矩,坚持做自己,积极面对人生中的各种挑战。“就算那水星又逆行,幸运归零,愿望全部失灵”,少年们也依然坚定做自己“不与人群速溶”“不甘平庸”。歌曲传递了即使顶着别人的冷眼,也要沉默而骄傲,努力散发自己的光和热,坚定做自己的人生态度。

  与《Attention》的嘻哈风格略有不同,《On&On》则更显时尚动感。欢快的Hip-hop节奏和乐华七子NEXT七种不同魅力的歌声完美相融。使得乐华七子NEXT的音乐风格更加多元化。整首歌曲描述着想要突破乏味生活的欲望,自信且浪漫的唱出对于向往生活的梦想与承诺;鼓励歌迷们选择自己心中的目标,坚定方向,别再拖延时间,不要再寻找借口,专注于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一起来加入这场只属于你和我的Life Party,now go on&on!

  乐华七子NEXT音乐风格多元化 专辑新歌舞台备受期待

  继6月21日发布《THE FIRST》Ⅰ,7月18日《THE FIRST》Ⅱ上线,再到8月17日《THE FIRST》Ⅲ的炫酷来袭,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以不俗的高品质水准,给歌迷带来的不仅是听觉上的音乐享受,也通过歌曲传达着他们热情、自信的音乐态度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此前,《THE FIRST》Ⅰ、Ⅱ在网易云音乐上线后,已经收获了诸多好评。截止8月17日,两张EP共售出超229万首歌曲,多首歌曲乐评破万,并登上官方飙升榜、新歌榜前列,足见粉丝的喜爱。

  在《THE FIRST》中七位少年轻松驾驭多种音乐风格,以过硬的音乐实力展现了无与伦比的音乐魅力!乐华七子NEXT的音乐舞台表现力向来备受好评,首张专辑新歌陆续解锁,不得不令人越发期待他们的新歌舞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