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文松夺得总冠军 张小斐踢馆成功张子栋遗憾被淘汰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13:4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文松夺得总冠军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虽然电视上才播出到第十期,也就是复活踢馆赛第四场,张小斐请贾玲当助演,最终踢馆成功。张子栋被淘汰,而文松再次蝉联第一。但据观众透露接下来的比赛,文松将一直保持第一,最终夺冠。

先说说文松。

这一期他演的是《新琅琊榜》,有观众觉得和之前相比,文松的这个作品还是有一定进步的,当然也有观众表示文松的节目还是那样,没有任何突破,没有任何的亮点,而且还特别的闹腾。最后文松这一期拿到了400多票(这个票数已经是相当的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