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意见接受否?《非正式会谈》化身甲方乙方“调解员”

来源: 星娱TV 2018-07-13 18:56: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你这个Logo难道不能放大的同时缩小一点吗”、“你不能用PS啊,专业的设计师都用的Photoshop”、“我想要五彩斑斓的黑色”……随着网上不断曝出的甲方乙方日常对话截图,众多甲乙双方的矛盾也渐渐以“段子”的形式浮出水面。正如《非正式会谈》会长大左所言:“若将甲方和乙方的斗争史写成一本书的话,基本上可以塞满整个图书馆。”面对甲方的诸多奇葩要求,很多“佛系”乙方都秉持“甲方虐我千百遍,我待甲方如初恋”的信念,听之任之,不予还嘴。

  在全新一季《非正式会谈》出道的“垚”组合成员华波波和唐小强就一致赞同新晋代表天乐的“客户就是金主爸爸,爸爸说的都是对的”观点。其中,土耳其代表唐小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现场代表传授经验,“真正好的设计师是让客户满意,不是让自己满意”。他表示自己一开始认为甲方不专业,没必要按照甲方的意愿去修改设计稿,但是最后却沦落到没有客户的地步。然而,当他成为老板以后,才发现甲方其实比乙方更清楚消费者的诉求所在。

  伊朗代表华波波则从反面帮腔分析表示,如果乙方不按照甲方的意愿去修改稿件,最后甲方可能选择去竞争对手公司。这种行为不仅损失了客户,还会让自己的口碑变差。同时他还警醒表示:“一个客户说你的坏话,那么你可能损失了十个客户。”

  不同于“垚”组合无条件根据甲方意愿修改方案,来自法国的新代表阮奕信表示自己会根据甲方的要求去修改,但是在合同范围之外的条件则需要另外加钱。同样坦率的还有俄罗斯代表萨沙,他表示自己可以按照要求来改进,但是改动的后果需要甲方自行承担。如此耿直的回答,也遭到了副会长杨迪的调侃:“不怕甲方爸爸投诉你吗?”。

  当然,节目中也有代表认为乙方不应该“为五斗米折腰”。美国代表钟逸伦从个人发展的角度分析称:“这些设计都是你的作品,如果一直听客户的去改动,可能以后你都不会留下什么好的作品。”持同样观点的还有澳大利亚代表贝乐泰,他鼓励乙方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坚持专业的态度,顶着甲方的压力绝不妥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