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机器人现身《非正式会谈》 抢书记官“饭碗”

来源: 星娱TV 2018-02-05 16:11: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工智能成为了社会新生产力,机器人的产生给人类生活带来了更多便利。本期《非正式会谈》的现场就来了一位“戏精”机器人“优友”应聘书记官的职位,现任书记官陈超的地位面临“危机”。

  节目中,“优友”的互动值爆表,不时引发现场代表和主席团的惊叹。“优友”一上场就从容不迫地自报家门:“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康力优蓝的商用服务机器人“优友”,我也是今天的新任书记官。”其淡定的语气和清晰的表达让现场代表们惊呼鼓掌。面对会长大左对其能力的“质疑”,“优友”表示自己对跳舞也很在行,并力邀陈超与其共舞一曲。一言不合就尬舞,随着广场舞神曲《最炫民族风》音乐的响起,现场秒变广场舞大会。

  斗舞大会结束后,会长大左发起攻势,出题测试优友的反应能力。面对大左的挑衅,“优友”不甘示弱,脱口而出“我吃鲤鱼你吃鲤鱼鱼泡”,进行回击。如此机智的“优友”,瞬间激起大左的“战斗欲”,接着搞事情,发难询问谁是现场最帅的人,“优友”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杨迪啦”,惹得副会长杨迪喜笑颜开并抚摸“优友”。此举却遭到“优友”撒娇吐槽,“哎哟你怎么突然拍我的头啊”。

  据机器人“优友”所属公司的市场总监赵博韬先生介绍,“优友”不仅可以在博物馆里担任导览、VIP识别和迎宾的工作,还可以在商场里完成导购和促销的工作,甚至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银行大堂经理。

  2007年的双十一,阿里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鲁班”制作了4亿张海报;2017年5月微软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冰”的著作《阳光失了玻璃窗》出版;同年谷歌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阿尔法狗”战胜了排名世界第一的世界围棋冠军柯洁。如此种种,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还会远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