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那时的赛琳娜还很瘦!阿迪达斯春夏广告大片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25 14:02:36

  还在拿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和B宝的过去说事吗? 还是在讨论S妞最近发福的事?不如来关注S妞之前为阿迪达斯Neo系列拍的2015年春夏广告大片释出,现在S妞胖了多少我不知道,但是从她前不久为阿迪达斯拍下的广告片,还是一如既往的甜美诱人。Selena一向以甜美可爱的气质出名,这与阿迪达斯Neo系列的风格十分贴切。

  

 那时的赛琳娜还很瘦!阿迪达斯春夏广告大片

  阿迪达斯Adidas Neo Label2015年春夏广告大片

  进来S妞被频繁吐槽严重发福,好在阿迪达斯Neo系列2015春夏广告大片刚刚发布,由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在尚未发福时演绎。

  

 那时的赛琳娜还很瘦!阿迪达斯春夏广告大片

  阿迪达斯Adidas Neo Label2015年春夏广告大片

  Selena 一向以甜美可爱的气质出名,这与阿迪达斯Neo系列的风格十分贴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