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我的危险妻子除了教你成魔 原来还传授你穿衣宝典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17 06:02:26

  《我的危险妻子》最近hit爆了大东南北,木村佳乃饰演的疯魔煮妇震惊了我萌,除了超高智商&天真颜,还给你传授气质煮妇的穿衣典范~美出新高度的木村佳乃从当年的时尚女魔头再到腹黑大魔头,穿衣品味都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我的危险妻子除了教你成魔 原来还传授你穿衣宝典

 票圈近来安利一部敲好看的日剧《我的愚蠢丈夫》,噢不,是《我的危险妻子》啦~剧情很简就是出轨的老公想和小三一起杀死妻子私吞2亿円财产,结果被看似傻甜的白富美妻子整惨了的故事。港真,木村佳乃除了教你如何成魔灭掉小三和老公,还给你传授了很多变美的绝招,每集的装扮都不同,还全部都那么好看,引起小编浓浓的妒忌,哼!

  从《first class》开始,木村佳乃就是时尚女魔头了,张扬的红色眼影简直让小编印象深刻,当初对于女魔头的仿妆也是层出不穷~

 我的危险妻子除了教你成魔 原来还传授你穿衣宝典

  好了收!回归正题,《我的危险妻子》除了让广大女性了解了不少灭情敌绝招外,其实还给大家展示了做家庭主妇要做出气质的真理。真理亚的绝招之魔女的微笑还有她那人见人爱的穿衣典范~(听闻不少宝宝都急着要开扒木村佳乃的装扮诶)

  >>>然鹅,小编告诉泥萌,衣服虽美但价钱也很美,不过我觉得即使要吃土也要买买买,立刻出发危险妻子的衣柜咯!

  一开头我们的魔女大大就像蠢蠢的小明丈夫展示她新做的指甲,好啦,小明看了看素雅的法式指甲无动于衷,而泥萌却看上了真理亚的素白套装,诶,一身仙气有木有?

 我的危险妻子除了教你成魔 原来还传授你穿衣宝典
  ☆By Malene Birger白色连衣裙

 我的危险妻子除了教你成魔 原来还传授你穿衣宝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