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解锁2018年卫衣新搭法!今年春天拒绝单穿,内搭小高领时髦翻倍!

来源: 海报网 2018-05-18 10:30:13

  今年单穿卫衣可就out了,选择内搭小高领上衣的叠穿法才能稳赢!套头卫衣+小高领Top时髦度至少翻三番,星星们和时装精都这么穿!

卫衣+小高领上衣街拍Look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卫衣+小高领上衣街拍Look

一年四季妥妥能穿三季的卫衣实在太实用,百搭的外表下还“隐藏”着一颗帅气的心,几乎不挑人的特性让它注定人见人爱。然而今年单穿卫衣可就out了,选择内搭小高领上衣的叠穿法才能稳赢!套头卫衣+小高领Top时髦度至少翻三番,星星们和时装精都这么穿!

2018年2月2日,刘雯上海机场街拍卫衣:Moschino包袋:Prada运动鞋:Fenty by Puma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2018年2月2日,刘雯身穿Moschino卫衣配小高领上衣现身上海机场

刘雯的军装风大衣搭配卡通卫衣足够抢镜,内搭的小高领选择和卫衣同色系低调和谐。

2016年12月27日,周冬雨机场街拍——外套: PUMA卫衣: Ground Zero2016秋冬系列长袖衫: Edition 10牛仔裤: 摩安珂 (MO&Co.) 包袋: 罗意威 (Loewe) 帽子: UNIF运动鞋: 吉米·周 (Jimmy Choo)

图片来自摄影师/创作者本人

2016年12月27日,周冬雨身穿Ground Zero卫衣配Edition 10高领上衣现身机场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解锁2018年卫衣新搭法!今年春天拒绝单穿,内搭小高领时髦翻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