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一览表:魔卡少女樱、七大罪、Fate、Overlord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3:5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一览表:魔卡少女樱、七大罪、Fate、Overlord  10月新番动画已经开播一个月了,大家也是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动画吧。不过现在很多将在2018年1月开播的动画都开始了自己宣传,就目前来看2018年1月的新番动画真是强到逆天,各种经典动画的新作纷纷登场,而京阿尼的《紫罗兰永恒花园》也是被很多人称为霸权。现在日本那边公开了2018年1月动画的一览表,来看看这季动画都有哪些吧。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