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唱摇滚不追求意义想重拾初心

来源: 星娱TV 2018-03-23 08:1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湖南卫视《歌手》2018今晚节目迎来终极补位唱将郁可唯,全新成员加盟使得场上角逐愈发激烈。此次,腾格尔用崔健的一首《从头再来》重拾摇滚初心,他与久违舞台的苍狼乐队的重聚也令众人惊喜万分。日前,腾格尔接受记者采访聊起乐队成立25年来的种种往事,更是打开了话匣子,甚至自称“老炮”,十分逗趣。

  在上周节目中,发挥向来稳定的腾格尔首次遭遇了排名“滑铁卢”,而本周面对终极补位唱将的突击,腾格尔再换曲风,以一首冲劲十足的《从头再来》迎战。1993年,腾格尔与五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了“腾格尔与苍狼乐队”,开创了自己的音乐风格。谈到成立乐队的往事,腾格尔表示那个年代的年轻人对摇滚的狂热大多是受崔健的影响,“我和我这群伙伴也不例外,因为我们的成员大部分都是蒙古族的,所以我们把马头琴元素融入作品中。”腾格尔与苍狼乐队开创了摇滚结合中国元素的先河,在回忆的过程中,腾格尔感慨当时大伙都包装成长发飘飘的模样,“我们可以说是‘老炮’,25年的岁月改变了我们的样子,可我们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没有变。”正是这样的情愫,腾格尔这次选择重拾摇滚初心,“我没有特意去纠结这首歌的意义,只是我来《歌手》这个舞台,就必须得唱一首摇滚。”

  登上《歌手》2018的舞台后,腾格尔带给观众感动与震撼的同时,还解锁了自己“萌萌哒”的属性。在舞台上爆发力十足的腾格尔台下是个可爱的“萌大叔”,笑点十足。据悉在本周竞演中,腾格尔身穿黑色长褂登台,不等站定就当着众人的面戴上了复古款墨镜,意外动作让现场氛围轻松不少。不过汪峰爆料称:“他今天彩排戴着墨镜上台,拿麦克风第一下都没拿着,引得众人捧腹大笑。”聊到如何缓解比赛压力,腾格尔笑说没有特别好的方法,“我是没事儿的话喝点酒,吹吹牛,这可能也是一种放松的形式吧。”他还透露:“我在生活当中,真的是比较内向,跟年轻时候完全不同。”平常会留意网友评价的他笑说:“网友给我评价我都赞同,总的来说拐弯抹角的都是在夸我。”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